轻教学体系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轻教学体系专题  环境工程专业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环境工程专业设置于1984年,2003年起开始招收全日制本科生,学制4年,授予工学学士学位。立足学校办学定位,围绕上海及长三角区域环境行业人才需求,本专业致力于培养适应社会需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全球环境视野、可持续发展理念和扎实的环境工程学科理论基础,具备水、气、固等污染防治和环境规划、资源保护等方面的知识,能够在环保公司、城市建设、政府机关、规划设计、教育等部门胜任环境污染调查、评价、预测、防控、修复、设计和管理等生产实践或教学科研等工作的“工程型、创新性、国际化”的高素质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

        以应用创新研究为导向,本专业拥有一支结构合理、具有丰富工程经历的师资队伍。现有专任教师10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4人、高级工程师2人、讲师2人,高级职称占比80%。具有博士学位教师9人,双师双能型教师比例80%。依托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发展建设,本专业中9位教师拥有化学工程、生态学、资源与环境和材料与化工等学科的硕士研究生导师资格。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4941200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