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辐射
当前位置: 首页  示范辐射  企业培训

 

2014310201526日,受华宝香化科技发展(上海)有限公司委托,上海应用技术学院香料香精技术与工程学院为其开设调香师培训班,期间共培训学员16名,培训课程有:香精香料的理论基础(100学时)、嗅香和辩香能力的培养(512学时)、调香和仿香能力的培养(304学时)、烟叶及卷烟工艺(20学时)、烟草化学基础知识(28学时)、感官培训(116学时)、烟草香精的调配与仿制(360学时),全程培训课程共计1440学时。最后通过对学员的理论笔试考核和实践调香考核,16名培训学员全部成绩合格,获得结业证书。

此次培训扩大了香料学院在社会上的影响力,加强了香料学院和企业的合作,拓宽了产学研办学的道路。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4941200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