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教学体系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轻教学体系专题  园艺专业

        以观赏园艺为方向,培养具备园林植物栽培与生产、植物养护与管理的知识,掌握植物新品种选育、设施栽培管理、园林工程施工与养护的基本技能,培养从事绿化工程养护与管理、观赏园艺植物生产与产品开发,具有创新能力的应用型人才。学生毕业后可在园林植物栽培与生产、园林工程施工、园艺植物新品种选育及研发、园艺植物生技术等行业工作,也可相关专业继续深造。本专业以观赏园艺为方向,并聚焦都市园艺和植物应用能力的培养,对接上海等国际大都市花卉栽培、销售产业链和风景园林上游产业链。主干课程:植物学、园艺植物遗传育种学、花卉学、园林树木学、园艺植物病虫害防治、设施园艺学、植物生理学、土壤与肥料学、植物生物技术、园林植物栽培学。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4941200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