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简介  中心体制

 

 

       1. 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由学院分管本科教学的副院长担任组长,学术委员会主任担任副组长,分管学生工作的总支副书记,中心主任、各系主任组成,对中心各项工作(如实验室建设方向,实验教学改革,实验体系建立)进行咨询、指导和审议。

       2. 仪器设备论证采购指导委员会:由学院分管科研的副院长担任组长,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和实验中心常务副主任担任副组长,各学科方向的带头人组成。在符合学校仪器设备采购规定的同时,制定了实验中心大型仪器设备采购内部流程,建立了学科需要购置仪器设备的资料库。仪器设备购置计划和顺序按学科急需程度进行排队,同时考虑公用性和专用性。从大型仪器设备采购之前,就聘请责任教授、管理员、学生助管配合调研、内部论证、填写申报书等,把责任落实到人。

       3. 实验课程责任小组(5个组):每个科目组由中心常务副主任和每个系的主任和专职实验老师组成,制定实验项目,编写实验讲义,安排实验等具体实验工作。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4941200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