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师概况

        都市轻化工业实验教学中心(简称“中心”)现有教师65人,职称结构中高级28人、副高22人、中级15人;学历结构中具有博士学位的41人、硕士学位的7人、学士学位的17人,其中外聘教师9人,形成一支学历、职称、年龄、结构合理、队伍稳定的师资队伍和学术梯队,为培养零适应期的一流应用性技术人才建立合理的教学和科研学术团体。

中心高度重视实验教学队伍建设,进一步完善实验教师聘任与职级晋升、考核及激励制度,把吸收和培养高学历的青年实验技术骨干,建设专兼结合、教学、科研、技术兼容的实验教学队伍作为今后中心工作的重点,在教学团队、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和科研立项,国内外进修学习和交流,选拔培养优秀实验技术人员等方面向实验教师倾斜。完善教师绩效考核,在分配上向一线实验教师倾斜,鼓励高层次教师、科研骨干教师参与实验教学改革、指导本科生实验、科技创新和生产实践等活动,进行实验技术创新,结合科研发表论文,将科研成果转化为教学内容,开发与工程应用相关的实验项目等,增强实验教学队伍的活力、能力和竞争意识,更好地发挥教师在实验教学中的主导作用,提高实验教学水平。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4941200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