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香料香精及化妆品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2-24 浏览次数: 162

       近日教育部下发《教育部科技司关于支持复旦大学等高校立项建设科研基地的函》(教技司[2018]58号),批准我校及复旦大学等四所高校的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立项建设,香料香精及化妆品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成为我校获批的首个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获批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标志着我校香料香精及化妆品学科建设迈上了新台阶,对我校一流学科建设、香料香精及化妆品专业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并能向化工、食品、管理、人文、艺术等相关学科产生积极的辐射作用,带动相关产业集群式发展。
  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是我国高等学校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高等学校加强资源共享、促进学科建设与发展、组织工程技术研究与开发、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培养和聚集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和管理人才、组织科技合作与交流的重要基地和平台。

文:学科办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4941200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