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个项目参展第19届工博会
发布时间: 2017-11-13 浏览次数: 38

       11月7日至11日,由工信部、国家发改委、商务部、科技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19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2700多家展商参展本届工博会。我校12项“应用技术”研究成果和1项大学生双创项目参展,其中实物展品12项,涉及食品、医药、环保材料和智能制造等领域。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副主任罗方述,中共上海市教卫党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高德毅,市科促会常务副会长王奇和我校副校长陈东辉等在展会期间参观我校参展项目及展品,品尝了“绿色、安全”的健康美食,高度认可我校应用技术成果。

  我校的13项参展项目紧贴上海市产业发展战略、紧贴企业生产实际、紧贴居民家庭生活。“高精度3D打印齿科陶瓷材料与技术”、“起重机制动下滑量检测仪”、“激光植物灯”、“大功率白光LED封装胶制备工艺技术”等“应用技术”研究成果得到了国内外行业专家和观众的认可。“新型风味乳酸菌发酵食品制备关键技术”、“低温火腿脂肪替代及风味补偿的研究与应用”和“金佛手精油系列产品开发”等项目展出的“天然绿色”展品让专家和观众尽享味觉和嗅觉盛宴。 

  展会上,我校赵喆教授团队的“高精度3D打印齿科陶瓷材料与技术”项目与浙江盛泰防务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成交额约为1500万的合作协议,并荣获“高校展区一等奖”。我校也荣获 “优秀组织奖”和“先进个人”各一项。

文/图:科技处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4941200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