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质量检验员(四级)培训
发布时间: 2015-05-25 浏览次数: 59

 

 食品检验员是指主要从事食品、乳品、热带作物初制品、饮料、食品添加剂和食品包装材料的成品、半成品及原辅料检验的人员。

食品检验员的作用是采集样品;配制标准溶液;使用培养箱、显微镜等仪器设备检验样品的微生物含量;检验样品的微量金属元素、微量非金属元素及理化指标;记录、计算、判定检验数据;协助主检人员完成检验报告;检查、维护仪器设备;负责检验室卫生、安全工作。

香料香精技术与工程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合作,近几年每年针对食品科学与工程,轻化工程和生物工程专业的学生,举办食品检验员培训班。通过培训班的学习,学生更好地掌握了理论知识,理论与实践的联系,更好的与企业、与社会接轨。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4941200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