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化学部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3-10-25 浏览次数: 10

101920日,香化学部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专场招聘会在第二食堂二楼顺利举行。25家用人单位和我校400余名在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香化学部党委书记王化田、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陈翔,前往招聘会现场亲切慰问用人单位,部分专业课教师、毕业班辅导员到场就业答疑。

 

王化田书记表示,毕业生供需洽谈会是学校和企业合作双赢的优质平台,有利于企业吸纳优秀毕业生,也有利于毕业生顺利就业,希望校企加强合作,打造就业直通车,推动学校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陈翔书记与企业亲切交谈,了解参会企业的用人需求和招聘流程,并向企业介绍我学部毕业生的专业分布、优势特点等。毕业班辅导员现场指导学生简历,并对学生的就业咨询进行现场答疑。

本次供需洽谈会是我学部2024届毕业生的首次专场招聘会,启动早、对口率高。来校的25家企业主要集中在香料香精、化妆品技术、生物科技、食品科技领域,参会单位包括乐尔福(上海)香精有限公司、上海拜达日化有限公司、上海铮信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本地企业,也包括广东铭康香精香料有限公司、广州爱伯馨香料有限公司、深圳市真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云南巴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外地知名企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企业与学生进行了充分的双向沟通,不少企业收取到大量简历并完成初步筛选,部分毕业生和企业当场达成了初步意向。广东铭康、爱伯馨和半亩花田3家企业还召开了小型宣讲会,向毕业生进一步宣传了企业文化、岗位设置、用人计划等信息,并收到了良好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