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化学部举行第一届法国“乐尔福”调香竞赛颁奖典礼暨第二届“乐尔福”杯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3-10-25 浏览次数: 10

20231019日,第一届法国“乐尔福”调香竞赛颁奖典礼暨第二届“乐尔福”杯启动仪式于奉贤校区图书馆B101顺利举行。香料香精化妆品学部党委书记王化田,法国乐尔福香精香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特先生,香化学部专业老师张洁,法国乐尔福香料香精股份有限公司销售经理于洋及公司骨干人员出席仪式,香料专业学生两百余人到场参与。会议由香料香精化妆品学部团委书记王坤主持。


    颁奖典礼前,王化田代表学部向我校优秀校友、高级调香师陈震海先生颁发聘书,聘其担任上海应用技术大学香料香精化妆品学部大学生三创校外指导老师。


法国乐尔福公司市场部经理倪晓雯为在场同学详细介绍了第一届调香竞赛的评奖过程。马特先生、王化田老师,张洁老师分别为此次竞赛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同学颁奖。获奖学生代表刘思莹同学上台发言,她表示非常感谢乐尔福香精公司提供的机会,让同学们有了动手创新的可能,是香料香精的灵魂鼓舞她的创作,在一次次的调整和熟练中成就梦想。


在第二届“乐尔福”杯启动仪式上,马特先生介绍了法国乐尔福公司情况,让大家对乐尔福有了初步了解。马特先生表明调香师不是一蹴而就而是需要培养的。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擅长领域来选择未来的就业方向。公司骨干成员公布了第二届调香竞赛的主题。


王化田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部感谢法国乐尔福香精香料股份有限公司支持我校的人才培养工作,同时也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举办乐尔福竞赛是为了让大家的想法能够得到展现,并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在第二届的乐尔福竞赛中敢于创新并且能够取得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