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化学部开展2023年下半年初级党校培训开班党课
发布时间: 2023-10-19 浏览次数: 10

1016,香料香精化妆品学部下半年初级党校开班仪式在三科D411如期举行,学部党委书记王化田“端正入党动机 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题为学员们带来了本期培训班的首场讲座,共计29名学员参加党课学习

有许多党员,在组织上入了党,思想上并没有完全入党。甚至完全没有”,王化田带书记带领积极分子们重温了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内容,引发了一场关于组织入党和思想入党的大讨论。他列举了当前学生中存在的功利型、虚荣型、盲从型、被动型、成长型、情感型六种不正确的入党动机,启发同学们思考什么才是正确的入党动机。他指出,同学们要从主动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正确处理入党过程中的几个矛盾和关系三个方面以端正入党动机,努力坚持做到“四个统一”、以达到党员标准。他表示,正确的入党动机,首先要认同党的章程党的纲领,其次在行动上积极践行,为最终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终生。

次开班仪式是对青年学生的一次精神洗礼,使全体学员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思想认识,使同学们明白“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对入党有了更坚定的决心,对成为一名优秀党员也有了更真切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