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化学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3-06-14 浏览次数: 10

        6月9日,香料香精化妆品学部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香化学部党委书记王化田主持会议并领学,香化学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王化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意义,指明了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前进方向,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教育实践相结合的最新成果,为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香化学部作为学校的特色学院,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期和爬坡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主题教育与推动学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融会贯通,真正以高质量主题教育赋能高质量教育,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

  与会党员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着力培养高素质香料香精技术人才,为加快推动香化学部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香化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