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化学部开展主题教育辅导员读书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3-06-07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6月2日,香料香精化妆品学部开展主题教育读书学习会,香化学部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陈翔主持学习会,全体辅导员参会。

  陈翔领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七章,围绕“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主题,参会者逐一进行读原著、学原文、 悟原理、谈体会。陈翔指出,辅导员开展工作要以法律法规为准绳,要熟读学生工作相关法规条文,熟悉学校政策规章,做到有法可依、依法办事。

  与会辅导员发表学习感悟。张喆表示要在法律范围内开展工作,不能将实际工作和法律法规割裂开来;梁萍表示在奖学金评定工作中,要严格依靠学校学生手册规定和学部奖学金评定细则,做到公平公正;朱晨表示工作中要做到有法可依、有法必依、德润人心;李艳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法制观念,在工作中依法办事。贾兵洋表示要学法、守法、用法。

  读书会践行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学部将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深化、内化、转化,为指导实践工作提供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