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创新创意大赛校园宣讲会举办
发布时间: 2023-04-04 浏览次数: 10


       3月29日,“2023光明乳业杯食品创新创意大赛”启动会暨校内宣讲会在校举办。工程创新学院院长章冬云、香料香精化妆品学部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陈翔、光明乳业市场部经理李闯出席活动,上海市食品学会及香化学部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上海市食品学会副秘书长、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周一鸣代表主办方详细讲解了此次大赛宗旨、大赛章程及主题设置,并分享了历届赛事的获奖作品。李闯围绕光明品牌发展和历史,对大赛主题“烘焙‘乳’此健康美味”所蕴含的意义进行了解读,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近年来,香化学部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依托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学科竞赛质量提升,全方位构建“启蒙—参与—训练—实战”的层递式训练模块,积极打造“高校+学会+企业”的联动型竞赛模式。在不断深化校企协同育人实践中,积极探索各级各类创新赛事,为激发当代大学生的创造潜能搭建优质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文/图:香化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