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化学部与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理学院召开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合作办学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24 浏览次数: 10


为扎实做好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与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3+1学士学位合作办学工作,322日,香料香精化妆品学部与奥克兰理工大学理学院召开线上会议。奥克兰理工大学理学院院长Hannah Buckley、食品科学系主任Donnabella Lacap-Bugler、香化学部党委书记王化田、食品系主任周一鸣和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双方就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3+1学士学位教育合作项目协议的续签达成共识,讨论并明确了学生培养、学分互认、英语要求、继续深造等细节,并探讨了深化食品专业本科教学合作的方向与内容。

奥克兰理工大学是新西兰八所国立综合研究型大学之一,是全球排名前1%、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学排名新西兰第二的著名学府,其影响力和国际视野排名新西兰第一2014年起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与奥克兰理工大学开展了食品科学专业3+1衔接项目,项目开展非常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