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化学部组织师生党员代表参观行业展会
发布时间: 2023-03-21 浏览次数: 10

       3月16日,香料香精化妆品学部教工第二党支部联合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赴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参观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览会暨第三十二届全国食品添加剂生产应用技术展示会(FIC)。

  本次展会是自2020年受疫情影响以来首次复展,汇聚了行业内1519家专业领域内优质企业,囊括了国内外食品添加剂和配料行业的佼佼者。展会经过30多年的沉淀和积累,凭借着极强的行业凝聚力,以其庞大的办展规模、优质的参展企业、高质量的行业信息交汇获得全球业内专业人士的一致青睐。久负盛名的食品界院士论坛吸引了数百名行业知名专家学者汇集一堂,师生积极参与该论坛,听取多位食品界院士以食品添加剂为主题的报告会,了解食品添加剂和配料领域的国际科研成果及学术前沿动态。

  通过与国内外知名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互动,领略行业的最新研发和创新结果,加深学生对本专业的认识,坚定就业的信心。此次活动是香化学部长期以来坚持“以党建引领学科、以学科带动就业”理念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