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化学部召开食品科学与工程“中本贯通”教育联合教研室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2-24 浏览次数: 10

       为扎实做好2023年度食品科学与工程(中本贯通)专业建设,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2月20日,香料香精化妆品学部召开“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中本贯通试点专业交流会。上海食品科技学校副校长徐冰,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科带头人田怀香,学部党委书记王化田、副主任长胡静和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对食品科学与工程(中本贯通)专业课程群建设的基本情况、2022年招生和转段工作、近三届在校学生成绩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和总结,讨论并明确了2023年度课程群建设的重点和目标。

  双方对中本贯通课程数字化课程建设方案,“两校一企”计划的进一步贯彻实施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如何打造合理的课程体增强中本贯通专业的含金量,同时就推动中本贯通专业学生的就业能力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