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化学部|“逐梦力行,不负青春” 2022届毕业生硕士入学考前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1-12-01 浏览次数: 157

20211130日晚17:30,香化学部在图书馆B101召开2022届毕业生硕士入学考前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分别有香料香精化妆品学部党委书记王化田,学部副主任、党委副书记陈翔,负责18级学生工作辅导员朱晨以及2022届报考研究生的学生。

本次动员会以“逐梦力行,不负青春”为主题,旨在为进一步调动香化学部考研学生积极性,激励学生坚定考研自信心,传递学部对考研学子的关怀之情

首先由陈翔老师代表学部对考研情况进行初步介绍以及考研学子表达了关怀之意。

然后,由王化田书记据自身考研经验,为学子们讲述了考研的注意事项,并提醒学生在复习过程中要根据自己的节奏,有针对性地进行复习,同时他鼓励同学们在考研最后的冲刺时间里,坚定考研决心、树立考研信心、做到备考用心,耐住枯燥与单调,克服干扰与倦怠,要合理安排时间,梳理好情绪。

最后由王书记向考研学子分发学部精心准备的营养品,以最好的精神和身体状态去迎接考试的到来。

此次考研动员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使同学们对现在的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同时还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热情,坚定了部分迷茫的同学考研信心,也使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为学部今后的考研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预祝学部考研学生能够取得优秀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