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化学部|2022届毕业生家长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1-30 浏览次数: 595

20211127日,为了更好的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密切家校联系,凝集家校育人理念,共同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香料香精化妆品学部2022届毕业生家长就业动员大会。

       由学部副主任、党委副书记陈翔、负责2022届毕业生学生工作辅导员朱晨一起召开此次家长会,并100余位2022届毕业生家长一起参会。

       首先,陈翔老师对学校、学部2021届毕业生考研和就业的情况做了一个报告。他就2022届毕业生全国人数以及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家校联合帮助孩子定位,树立正确的就业观。

       同时他对学部学生基本情况以及对学部做的一些就业工作进行详细的阐述,让家长通过对比2021届毕业生情况,更加清楚孩子所面临的大环境下的就业形势。并提出目前及以后在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请家长和学校,克服一切困难,抓住所有的机会,同时及时关注孩子近期考研的心理状态,实现家校联合的育人理念

家长会最后,进行了答疑交流环节,由陈翔老师和辅导员朱晨老师对家长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家长们都表示更加了解专业就业大环境和面临的问题,对孩子未来的方向也更加清晰,也会配合好学校工作,一起督促孩子抓住机会。

此次家长会历时一个半小时,于上午11点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