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化学部与法国国际香料香精化妆品高等技术学院召开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1-18 浏览次数: 121

        1025日下午,我校香料香精化妆品学部与法国国际香料香精化妆品高等技术学院(ISIPCA)举行网上会议。香料香精化妆品学部党委书记王化田与ISIPCA行政事务主管Hocine BENBRIKHO等老师热情交流。我校国际交流处和学部班子及专业教师参加会议。

王化田和Hocine BENBRIKHO分别介绍了两所学校在新冠疫情爆发之后所作的努力,并说明目前教学工作已经恢复正常。王化田提出,希望继续推进两校在香料香精和化妆品领域的合作交流项目邀请ISIPCA的专家和老师在新冠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之后来上海访问,开展学术交流,增进友谊。Hocine BENBRIKHO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法国国际香料香精化妆品高等技术学院最近的发展情况,说明了与我校开展合作的计划,表示会派遣专家来本校举办讲座,开展学术交流

双方还对合作项目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等具体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同意续签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