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举行“丽华杯”调香竞赛颁奖典礼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4-25 浏览次数: 253

在建党100周年和我校建校67周年之际,421日,香化学部迎来了第四届“丽华杯”调香竞赛颁奖典礼暨第五届“丽华杯”调香竞赛启动仪式。香港丽华(广州)香精香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健先生、香化学部党政班子成员等师生参加典礼。

香化学部党委书记王化田致辞中首先感谢香港丽华(广州)香精香料股份有限公司对学部的大力支持,学部与丽华有着源远流长的紧密合作关系,在公司的支持下,让同学们能够展示出自己的才能,放飞自我,将心中的创新想法运用到实际行动中,调香竞赛能够对学部实践教学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希望学部能与丽华一起共同进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师教学能力,为培养香料香精技术应用创新型人才而共同努力。

本届“丽华杯”调香竞赛共有17名学生、4名教师获奖。获奖教师代表俞根发老师和获奖学生代表孙嘉卿分别发言。 

卢健先生讲话中感慨学校发展变化之大令之震惊,香料专业随着时代发展,在很多方向可供同学选择,最好的香的诞生是由原料熟悉,自身有好的艺术根基而产生的。学生不是一味的只有成绩,应该多做实践,应该帮助身边的人,更关注世界,更关注国家,做一个全面发展的人。通过公司对学部产、学、研中增加的投入和互动,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展示自我。期待同学们在后续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够为自己人生添上华丽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