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聚母校,共话发展,谱写67载华章
发布时间: 2021-04-18 浏览次数: 166

在学校喜迎建校67周年之际,2021417日返校日,香料香精化妆品学部迎来了部分回母校的校友,何丽玲、何亮校友应邀出席了校庆大会,其他校友通过收看直播的方式,参与了大学精神石捐赠揭幕仪式和校庆大会。会后,返校的校友与香化学部师生进行了座谈,香化学部党委书记王化田、副书记、副主任陈翔参加校友接待。

校友何丽玲、何亮分享了他们从就业到创业的人生经历,所在企业在未来想要发展的方向以及可以为同学们提供的平台,让同学们对于就业和创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香化学部还特聘请两位校友为香料香精化妆品学部“校外实践导师”,以更加丰富的经验和能力来为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添砖加瓦。同学们各抒己见,大胆分享了自己对于未来的发展的目标和理想。

王化田为两位校友颁发了“校外实践导师”聘书,希望校友们能常回家看看,关心和支持学部的发展。陈翔希望同学们明确目标方向,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发挥出最佳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