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献瑞,应香迎春” 2020年总结暨迎新茶话会
发布时间: 2021-01-30 浏览次数: 273

    1月20日下午,工会多功能厅内欢歌笑语,暖意融融,香料香精化妆品学部“金牛献瑞,应香迎春”2020年总结暨迎新茶话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校长柯勤飞、人事处处长田怀香应邀出席,香料香精化妆品学部主任肖作兵、书记王化田等领导同香化学部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总结过往,喜迎新春。

      柯勤飞在会上致辞,她向全体香化学部教职工表达新春祝福,肯定了香化学部一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和N个 “第一”。她特别指出,香料香精化妆品省部共建协同创建中心和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的成立意义非凡,将助力学校跻身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香料香精化妆品技术创新研发基地,推动美丽健康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肖作兵表示学部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学校领导和全体职工的支持,他感谢学校对学部工作的鼎力相助和全体新老职工的奋力拼搏,并鼓励香化职工继往开来,再创佳绩。

胡静做了香化学部全年工作总结,介绍了学部在学科建设、教学工作、科研成果、国际交流、学生工作和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2021工作进行了展望。

      茶话会上,香化学部工会组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共同祝愿香化人新春大吉,在2021新征程上勇往直前,谱写美丽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