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料香精化妆品学部召开2020年度校企合作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1-02 浏览次数: 366

1023日下午,香料香精化妆品学部在图书馆B103召开了2020年度校企合作教育教学工作会议。上海百雀羚日用化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柯文伯、华宝香精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项目总监刘艺、莱博药妆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丽等17位企业代表应邀出席会议,学部相关领导及各系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部副主任胡静主持。

学部副主任陈翔对参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部学生工作的整体情况。国际化妆品学院执行院长张婉萍介绍了化妆品专业的发展情况,希望能得到企业更多的支持。

企业专家代表上海百雀羚日用化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柯文伯对学生能力培养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建议学部能够和企业合作,提高学生抗挫折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创新精神等基本素养。

学部副主任胡静回顾了2020年学部校企合作教学工作总体情况,并对2021年校企合作提出了新的设想,希望能够与各企业在校企合作平台建设、师资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更多的合作。

     随后,与会的企业代表分别结合自身的经验,在专业课程设置、学生就业思想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纷纷表示希望进一步深化与学部的合作,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