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料香精化妆品学部举行“课程思政”建设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0-09-22 浏览次数: 217

     9月17日下午,香料香精化妆品学部举行2020年“课程思政”建设交流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周赟、教研室主任胡剑慧应邀参加,与学部教师就“领航计划”建设和“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展开交流。学部党委书记王化田及20余位专任教师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学部副主任胡静主持。
  王化田表示,进一步推动课程思政,对立德树人、为国培养人才意义重大,在实际教学中,如何润物无声地将思政教育融入专业课程,是一个非常值得思考的问题。学部副主任牛云蔚、国际化妆品学院执行院长张婉萍、食品系副主任周一鸣和生物工程专业教师李茜茜分别围绕《食用香精工艺学》、《化妆品工艺学》、《食品安全与品质控制》和《酶工程》等课程的推进作了专题汇报。周赟、胡剑慧对四位老师的汇报作了点评。
  交流会拓宽了学部教师们“课程思政”建设的思路,有利于学部“课程思政”建设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文/图:香料香精化妆品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