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料学院召开2019年度校企合作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1-18 浏览次数: 430

1115日下午,香料学院在第三学科楼E419召开了2019年度校企合作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北温草生物科技(上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侯占军、莱博药妆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沈丽、上海禾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李友、益民食品一厂质量经理祝焱波等17位企业领导和技术骨干应邀出席会议,学院相关领导及各系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陈臣副教授主持。

香料香精联合党委书记王化田对参会的企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对多年来支持学院教学工作致以衷心感谢。王化田介绍了国际化妆品学院的成立和学院近期食品专业工程认证的情况,指出这些工作都离不开各企业的支持,学院的化妆品、香料、生物专业将来也要进行专业认证,希望各家企业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教学工作。

陈臣老师介绍了2019年学院校企合作教学工作总体情况,并希望2020年在校企合作平台建设、师资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上和企业有更多的合作。林钦主任介绍了2019年生物工程系的校企合作情况及今后校企合作的设想。

我院校友、上海益民食品一厂有限公司质量经理祝焱波介绍了益民一厂的发展历程,企业和学院目前已有较多的合作,随后结合企业需要的人才,对学院的课程设置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随后,与会的企业负责人和技术骨干都分别从自身企业需求出发,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建言献策,并期待与我院进一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