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委和日化行业协会来宾来校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 2019-06-21 浏览次数: 164

       6月17日,副校长、东方美谷研究院院长毛祥东热情接待了来访的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巡视员陈跃华和上海日化行业协会会长金坚一行,双方举行座谈。
  毛祥东感谢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上海日化行业协会对学校发展的支持,他表示,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上海的重要讲话精神,东方美谷研究院和香料学院将一如既往地与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上海日化行业协会合作,为上海打造美丽健康产业贡献力量。他介绍了东方美谷研究院、香料学院在行业发展中的特色优势和化妆品专业未来的发展远景。
  陈跃华介绍了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委员会近期工作,希望借力化妆品产业之都和东方美谷优势,深化与我校合作,为时尚产业做出贡献。
  随后,陈跃华一行参观了香料学院实验室和东方美谷研究院,深入了解香料学院和东方美谷研究院的科研条件和发展状况。
  香料香精联合党委书记王化田、东方美谷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潘仙华等参加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