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来宾到访我校
发布时间: 2019-06-21 浏览次数: 255

    6月13日,副校长、东方美谷研究院院长毛祥东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教材部副主任高博、全国食品药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全国食药行指委)秘书处责任人徐建功一行,并陪同参观了香料学院实验室和东方美谷研究院实验室。  

  

    毛祥东向来宾介绍了东方美谷研究院的成立背景、组织架构和运营发展。研究院地处东方美谷核心区,正在面向行业和市场打造产教学研金链条,具备优秀的学科基础及课程创新能力。奉贤区市场局副局长沈建平介绍了东方美谷园区的国内外优质企业、龙头企业,并表示政府在资金政策各方面都给予极大支持。香料学院院长肖作兵介绍了学院建设和发展情况。高博介绍了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教材部工作情况,徐建功介绍了全国食药行指委机构设置情况。

  

   双方围绕2019年全国化妆品监管工作精神进行讨论,交流了加强化妆品检查员队伍能力建设,履行化妆品检查职责,从课程建设上突出实践性、创新性,加强化妆品检察人员岗位培训,对化妆品全行业更好地开展监管工作等方面的看法及经验。双方一致认为亟需设置相关课程或者相关专业,以满足市场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