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一届”冰希黎”调香竞赛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 2019-04-25 浏览次数: 542

424日,香料学院在图书馆B102隆重举行第一届冰希黎调香竞赛颁奖典礼。香料香精联合党委书记王化田、香料学院副院长胡静、专业教师代表、冰希黎公司首席运营官丁玄、市场总监&御用评香师胡媺、市场新媒体经理顾玮旎、获奖学生等百余人出席本次颁奖典礼,典礼由香料香精联合党委副书记陈翔主持。

会上胡媺女士详细介绍本次调香竞赛评选过程并对竞赛结果进行专业点评。与会嘉宾向获奖同学颁发奖状,获奖学生代表与在座同学分享参与竞赛与专业技能锻炼方面的收获与体会。王化田在总结中激励同学们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打牢基础,借助于校企合作平台锻炼实际动手能力,提升专业技能,勇于创新创意,丰富专业技能学习的形式。

典礼结束后,冰希黎公司首席运营官丁玄为在场同学作了题为“考研与不考研这是个问题”的专题报告,给同学在未来选择就业还是考研这一难题上提供一些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