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婉萍等2人赴中国香港出访团组公示
发布时间: 2019-04-18 浏览次数: 852

出访人员姓名:张婉萍、张倩洁

出访人员职务:教师

出访国家/地区中国香港

出访任务:参加第14届亚洲化妆品科学家协会(ASCS)会议

 

出访日程安排:

6月3日     出发;

6月3-5   参加会议;

6月6日     返程

 

邀请单位情况介绍:

14届亚洲化妆品科学家大会(ASCS2019 )由国际化妆品化学家协会联合会(IFSCC)、香港化妆品化学家协会(HKSCC)主办,中国化妆品化学师专业委员会(China-SCC)、香港科技园、香港城市大学协办。IFSCC是国际范围的化妆品技术和科学的合作组织。1956成立于巴黎,最初只有8个成员国。现在则有45个成员国,个人会员超过14000人。香港化妆品化学家协会 (HKSCC) 是国际化妆品化学家联合会 (IFSCC) 的隶属会员。该协会成立于2003年,是一个完全独立的非商业和非营利组织。HKSCC的目标是提升香港和中国大陆的化妆品科学家的专业地位,鼓励教育和研发,为化妆品和相关科学知识的传播和交流提供渠道。本次会议是大中华地区首次举办的该类会议,将汇聚化妆品行业所有顶尖专家和科学家。

经费来源:横向项目经费J2018-75

 

公示时间:2019年4月17-23日,如有异议请和院办联系,电话60873373。

 

香料香精技术与工程学院

2019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