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9-01-07 浏览次数: 281

20181228日,香料学院在学校图书馆B101召开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宣讲会。香料香精联合党委书记王化田,副院长胡静、陈翔,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责任教授周小理,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副主任,辅导员以及20162018级三届食品科学与工程全体学生出席,宣讲会由副院长胡静主持。

王化田强调了工程教育认证是国际通行的工程教育质量保证制度,也是实现工程教育国际互认和工程师资格国际互认的重要基础。通过工程教育认证有利于学生终身成长的培养,有利于专业的长远发展。希望全体同学团结起来、同舟共济,为学院、为专业荣誉而战。胡静副院长介绍了工程教育认证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和熟悉认证的有关要求,积极配合学院开展认证工作。周小理教授从认证的意义、理念、要求等方面向全体同学详细介绍了工程教育认证以学生为中心、基于成果导向、坚持持续改进的核心理念,讲解了食品专业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师资队伍、支撑条件等工程教育认证的内涵。

此次宣讲会对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推进和专业建设与发展具有重要的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