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香橼香精调香竞赛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 2018-12-29 浏览次数: 353

      近日,香橼香精调香竞赛颁奖典礼在图书馆117报告厅举行,香料香精联合党委书记王化田,副书记、副院长陈翔,副院长胡静,香料香精技术与工程专业主任易封萍,工会主席蔡宝国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学生颁奖,香料学院香料香精技术与工程专业100余名学生到会聆听。



王化田指出本次大赛提升了学生实践应用与创新能力,增强了香料香精技术与工程专业的教学效果。易封萍对同学们提交的作品进行了点评,对同学们的香气鉴别、模拟和调配能力进行肯定。陈翔主持典礼并对整个竞赛的组织工作进行了介绍。2017级学生轻化专业学生王启琳代表获奖学生发表参赛感言。

       日前,香料香精技术与工程专业被列入“上海市属高校应用型本科试点专业。本次竞赛从1118日到1221日持续一个月,共收到了参赛作品70份,经校内、外专家的评选,最终20名同学获得竞赛优胜奖。通过“以赛促教”,切实增强了专业教学效果,推动了学科建设进程,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