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致敬七·一”——香料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7-02 浏览次数: 176

71日,香料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和25号社区工作站联合举办了“我们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香料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张喆出席活动,香料学院、25号社区共计23名学生党员参会。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和激情澎湃的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张喆首先分享了自己对于“初心使命”的理解,他从祖辈、父辈、自身的角度出发,分别阐释了革命年代、探索年代、发展年代不同时代的人们对于初心使命的认知和践行,并向年轻党员发问,敦促青年党员立足时代特征,明确自身的“初心使命”。随后,与会党员共同收听了“奋斗吧,我和我的国”音频党课,并就党课主题展开讨论,发表听课感悟。最后,各位党员以“我手写我心、我口说我心”的方式,在主题海报上写下自己的初心使命,在镜头前表达自己对建党九十七周年的祝福,以此明志,不断激励自己前行。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多样、参与度高,与会党员在思维碰撞中修炼党性,更加明确了新时代青年党员应当担负的职责使命,进一步激励自己砥砺前行,不断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