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料学院举办第二届ADM调香竞赛奖捐赠仪式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5-23 浏览次数: 246

522日,香料学院举办第二届ADM调香竞赛捐赠仪式暨动员大会此次大赛由ADM 威尔德(北京)香精有限公司冠名资助。ADM亚太区总裁陈冬、ADM营养事业部-威尔德香料与食品配料亚太区总裁刘宇翔、ADM高级调香师Wayne Bear等嘉宾应邀出席,香料香精联合党委书记王化田、团委书记王晓琳、工创学院副书记副院长何静、香料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陈翔、副院长王伟及香料香精技术与工程系主任易封萍及辅导员出席会议。

化田致辞中感谢ADM公司为我校学生提供了这么好的平台,香料香精专业是我校品牌特色专业,举办企业冠名的学科竞赛对于提升学生专业素养和实践创新能力大有裨益,希望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实践。陈冬ADM公司做了介绍,对校企合作的形式表示认可,将持续推进此项合作。

刘宇翔ADM营养事业部做了详细介绍,并强调团队合作对于创新的重要性。我院毕业生左玲(现任ADM高级市场主管),对营养事业部产品线做了详细介绍。Wayne Bear重点解读了竞赛的调香主题方向。陈翔对大赛的流程规则进行了介绍。

  本次竞赛捐赠金为十万元整人民币。整个比赛将从5月份持续到12月份,设一、二、三等奖6名,鼓励奖4名,最高奖金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