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建负责人出席西渡街道党工委共建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5-18 浏览次数: 81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市委关于全面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入推进区域化党建工作,奉贤区西渡街道于2018年5月18日召开了西渡街道党工委共建会议,我校香料学院与奉贤区图书馆、奉贤区教育事务受理中心、奉贤区委宣传部等作为共建合作单位受邀出席。我院研究生党建负责人李姿娟老师、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张喆老师参加会议。

    西渡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顾卫兴回顾了区域化党建工作一年来的成果,并对各合作单位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香料学院作为合作共建单位,一年来组织各类党员服务工作和志愿者服务工作,得到街道领导、群众的一致好评,为推动西渡街道区域化党建格局、深化党建联建工作和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接下来的工作中,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建,开展学习交流,不断夯实区域化党建工作,提升区域化党建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