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料学院“星西望关爱成长计划”启动
发布时间: 2018-05-15 浏览次数: 116

    香料学院与西渡街道共建项目——“星西望关爱成长计划”结对仪式于2018年5月11日启动。奉贤区西渡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顾卫兴携西渡街道工作人员、西渡小学部分教师、学生莅临我校,香料香精联合党委书记王化田、香料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陈翔出席了签约仪式。

    “星西望关爱成长计划”是我院与西渡街道区域化党建的又一重要合作项目。本项目以区域化党建为平台,以香料学院“凡星”公益服务队为主力,从大一、大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选取热心公益志愿服务的同学与西渡街道小学的六、七年级学生进行结对,从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帮扶,该计划为期两年。参与此次结对的小学生在家庭、生活、学业等方面均需要一定的支持或帮扶。

    双方领导一致表示,此次签约意义重大,不仅有利于受助小学生的健康成长,又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大学生的志愿服务热情,是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