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料学院举办第二届“365”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11 浏览次数: 93

        5月9日,香料学院在图书馆B101举办了第二届“365”表彰活动,表彰了2017年度在“365”青年成长计划“爱晨读”、“爱运动”、“爱英语”等项目中涌现出的一批优秀的学生和团体。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陈翔、分工会主席蔡宝国、分团委书记翟艾吟出席活动并颁奖。

        陈翔在发言中强调香料学院一直以来积极践行学校“365”青年成长计划,呼吁同学们积极参加“365”计划,体验坚持的力量,以行动引领成长。

        张渝婷同学作为“365”晨读代表,分享了她所在的Super star团队一年来的打卡之路,该团队连续获得了11月、12月“365”晨读团体一等奖。

       “365”表彰活动是香料学院学风建设的品牌项目之一,已连续举办两届,学院“365”表彰活动将持续开展下去,代代相传,通过主题仪式教育引领学风建设,激励学生养成良好的自主学习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