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料香精技术与工程专业
发布时间: 2018-05-18 浏览次数: 16295

香料香精技术与工程(四年制本科)   

      香料香精技术与工程专业办学历史悠久,由我校的“轻化工程(香料香精工艺)”发展而来,是教育部在2017年初批准设立的目录外本科专业,是国内唯一系统培养香料香精技术人才的教育点和科研基地。

本专业面向全国香料香精行业的发展和需求,服务于香料香精、化妆品、食品和生物医药等美丽健康产业,已成为我国顶级香精技术人才培养的摇篮和技术研发与成果转化的核心基地,在国内外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与世界香料香精行业排名前5的法国国际香料香精化妆品高等技术学院、美国罗格斯大学、英国伯明翰大学及瑞士芬美意、奇华顿和国际香料香精等国际高校及知名企业广泛开展国际交流。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国际视野、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以一线工程师为主的高层次应用技术人才。

香料香精化妆品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揭牌

外籍专家指导学生闻香实验

 香料香精技术与工程专业学生赴法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