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料学院开展校庆64周年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24 浏览次数: 147

    421日,学校迎来了64周年校庆开放日,香料学院多位优秀校友返校共祝校庆并开展了一系列活动。香料香精联合党委书记王化田,副书记、副院长陈翔老师亲切接待“回家”校友,对校友们回母校开展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多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近些年所取得的成绩。

    香料学院多年来秉承香精香料传统,依托行业,服务企业,坚持“本科水平、技术特长”的办学方向,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为香料香精行业培养了大批的高水平应用技术人才。学院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与广大校友的支持和关心是分不开的,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开展广泛的合作。同时,还转达了学校校友会对校友们的关怀。

    陈翔陪同多位校友参观实验室,校友看了调香实验室和合成实验室,再一次闻到了学生时代熟悉的味道,勾起了很多美好的回忆。交流中,部分校友也表达了与母校开展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的意向。

    同时,学院还接待了宝山中学80余名中学生参观调香实验室,并参与闻香、辨香活动,扩大招生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