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料学院举行“饮水思源•薪火相传”第四届校友结对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4-24 浏览次数: 203

    421日,正值校庆64周年之际,香料学院在三学科楼E419会议室举行了第四届校友结对仪式,副书记副院长陈翔主持仪式,第四届导师和定向结对学生、校友代表、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仪式。

    “饮水思源•薪火相传”校友导师项目是意义深远的校友活动,能充分利用活跃在行业中高端的优秀校友作为校外资源,创新行业技术人才的培养渠道,同时,希望校友们也能结合行业和专业的生存环境和需求,给学校的专业设置和课程改造带来更多专业的指导和建议,有利于我院更好地培育“工程师文化”,让优秀的行业、专业、职业传统薪火相传。同时也为优秀校友饮水思源、回报母校提供一个机会。学院向4位校友导师颁发聘书,4对导师和定向学生一起,在“香料学院校友导师与定向学生结对协议书”上签字。

    校友结对旨在进一步凝聚校友、提升学校办学质量,推进校友、师生与母校的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