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料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团学骨干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7-12-29 浏览次数: 144

在全党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下,1227日晚,香料学院在图书馆B102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团学骨干宣讲会。香料学院学生党务工作负责人张喆、分团委书记梁萍担任主讲人,分团委、学生会,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共计80余人参会

点击查看原图

张喆以一幅幅历史图片带领同学们回忆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在中华民族复兴伟业中所担任的重任,并以身边人为例诠释新时期如何做好一名优秀的共产党人。梁萍对“十九大”报告文本做了全景式的学习,她逐句解读了“十九大”主题,详细讲解其中的“6个新”——新论断、新理论、新特点、新部署、新要求和新期待,强调了“十九大”报告对青年一代的寄语和期望。

点击查看原图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香料学院分团委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各班级团支部将深入开展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相关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