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料学院举行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 2017-11-27 浏览次数: 224

      2017年11月21日晚,香料香精技术与工程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办“信纸低吟,香中有音”主题迎新晚会。香料香精联合党委书记王化田、校团委书记王晓琳、冰希黎香水联合创始人丁玄、香料学院工会主席蔡宝国、学校相关部门的老师、部分班导师、全体辅导员应邀参加晚会。

      晚会节目从歌舞到魔术、小品,种类多样、精彩纷呈,编排独具匠心。校弦乐团、D-zone舞社、韩艺社的精彩表演展现了我校艺术类社团的不俗实力;2017级新生自编自演的语言类节目《大哥的故事》、《吃面条》逗的同学们开怀大笑;晚会还有教师节目,王化田书记演唱的《母亲》,2017级辅导员张喆与小班导师的歌曲联唱,以及张伟民老师与研究生的诗朗诵寄托了香料学院老师们对广大新生的殷切关怀切和无限希望。晚会在学生会部长的节目中达到了高潮,结尾的彩蛋《极乐净土》更让同学们回味无穷。

      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香料学院大学生素质教育和精神文明建设的丰富成果,助力新生们带着梦想开启人生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