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校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7-11-09 浏览次数: 225

    11月3日、4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第二届(总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在西操场举行,我院师生运动员踊跃参赛,斗志昂扬,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我院代表队在赛前做了充分准备,宣传、组队、训练、出征等各环节有条不紊的推进。在比赛中,他们英姿飒爽,奋勇争先,尤其是18名女子运动员一马当先,巾帼不让须眉,最终女子项目总分排名全校第二。

    运动场上,感人的画面层出不穷。无论是运动员还是后勤保障团队,都充分发挥了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现了香料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17级宋薇同学在参加女子800米时,刚出发就不慎被绊倒在地,她不顾面部擦伤,顽强跑到终点,极大鼓舞了士气。啦啦队的摇旗呐喊、场内伴跑,后勤组充分的物资供应,记者团热情洋溢的报道,都共同助力运动会的顺利开展。

    香料人凭借着积极向上、团结一致的精神,共同取得了骄人成绩。本次运动会培养了同学们强身健体的良好习惯,所激发出的顽强拼搏、积极乐观、合作与竞争的品质和意识,将贯穿于香料人未来学习与工作的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