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伯明翰大学张志兵教授应邀为我校师生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17-09-08 浏览次数: 468

    96日上午,英国伯明翰大学张志兵教授应邀为我校师生作了一场题为“开发功能食品的微胶囊化平台技术”的精彩报告。张志兵教授是伯明翰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微处理和微胶囊研究小组的带头人,在开发新型包埋技术,通过物理方法确定单一微/纳尺度的粒子方面,赢得了国际性的声望。他的研究主要包括对药物,营养物,农化品,个人和纤维类护理品的包埋应用技术。

    报告会后,校长陆靖亲切接见了张志兵教授,并在大学管理、学科建设、合作办学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报告前,香料学院院长肖作兵教授及学院班子成员陪同张志兵教授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和成果陈列室,参观中,肖作兵教授介绍了香料学院近些年取得的成果,实验室建设的情况,产学研合作以及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并希望与张志兵教授在一些领域有进一步合作的空间。

    张志兵教授认为香料学院很有特色,与行业结合紧密,相关产业与国民经济关系密切,具有很广阔的发展前景,也希望在相关方面开展合作。

    学校相关学院的教师、香料学院2017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这次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