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料学院1997届香料香精和烟草工艺专业校友返校
发布时间: 2017-07-10 浏览次数: 288

    78-9日,香料学院1997届香料香精和烟草工艺专业校友组织了毕业20周年的聚会,邀请当时的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参加,并于9日下午,专程来到奉贤校区参观香料学院实验室和校园,香料香精联合党委书记王化田、香料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工会主席蔡宝国老师亲切接待了“回家”的校友,全程陪同他们参观学院实验室、荣誉成果展示厅以及校园具有代表性的景观,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王化田代表学院对校友们回母校开展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20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近些年所取得的成绩。香料学院多年来秉承香精香料传统,依托行业,服务企业,坚持“本科水平、技术特长”的办学方向,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为香料香精行业培养了大批的高水平应用技术人才。学院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与广大校友的支持和关心是分不开的,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开展广泛的合作。同时,还转达了学校校友会对校友们的关怀。

 

    校友们一进校园就被校园的美丽所吸引,校园面积也比原轻专大了十几倍。听了母校的介绍,认为母校二十年来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学校从高专到学院再到大学,办学层次从专科到本科再到研究生,确实很了不起,作为校友为母校感到自豪。参观实验室时,特别是看了调香实验室和合成实验室,再一次闻到了学生时代熟悉的味道,勾起了很多美好的回忆。交流中,部分校友也表达了与母校开展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的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