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料学院与校友企业举行校企共建签约暨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17-07-10 浏览次数: 188

    77日,我校香料香精学院与校友企业浙江安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第三学科楼E419会议室举行了香料香精技术创新中心共建签约暨揭牌仪式。香料香精联合党委书记王化田博士、香料香精联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翔、浙江安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原轻专调香专业毕业校友王颖、邹建凯总工程师等人以及香料香精技术与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和学生出席签约暨揭牌仪式。仪式由香料学院副院长冯涛博士、教授主持。

    王化田代表学院欢迎王颖校友回来与母校开展合作,支持学院的发展,双方在香料香精领域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合作取得成功,为母校的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多做贡献。同时,还向校友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发展情况和正在开展的一些重要工作,也希望校友给予支持。

    王颖表示回到母校很高兴,也深深感觉到母校的发展非常迅速,成绩斐然,作为一名校友也感到自豪。同时,其介绍了浙江安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立和发展的历程,所涉及的产品领域以及企业发展理念。公司的业务发展与香料学院的学科相近,希望与香料学院建立更多更深入地合作与交流,共创佳绩。

    仪式上,其他老师也就自己研究的领域和方向,技术专长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一些内容与企业产生共鸣。仪式前,学院相关领导陪同王颖校友等人参观了部分大型仪器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