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料香精技术与工程学院举行首届“ADM威尔德”调香竞赛奖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 2017-05-11 浏览次数: 253

    58日,由我校香料香精技术与工程学院和ADM威尔德(北京)香精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首届“ADM威尔德”调香竞赛奖评选结果揭晓并在图书馆B102会议室举行了颁奖典礼。香料香精联合党委书记王化田、香料香精技术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冯涛、ADM威尔德高级调香师Wayne BearADM威尔德中国区人力资源部经理李美玲出席典礼,轻化专业100余名师生到场观礼。颁奖典礼由香料香精技术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冯涛教授主持。

    王化田对大赛冠名企业ADM威尔德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大赛获奖者表示祝贺,对于企业冠名学科竞赛这样一种校企合作方式表示支持和认可,并希望更多企业支持此类竞赛,也希望更多学生参与竞赛,获得应用技术能力的提升。

    Wayne Bear 从评委角度对大赛进行专业而细致的点评。李美玲介绍了公司情况,并希望合作项目能持续开展。

    一等奖获得者,香料学院2014级轻化专业学生刘宜桥发表了参赛感言。

    本次竞赛历时4个多月,吸引来自香料、工创学院轻化专业多名学生参赛,经初赛和复赛,共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参与奖7名。一等奖获得者每人将获ADM 5万元资助,于8月份赴ADM威尔德德国公司进行为期2周的实习。

    学科技能竞赛为大学生提供了专业技能的锻炼平台,让大学生找到了专业学习的乐趣,摸到科学研究的门槛,是应用型本科高校的重要实践模式。

 

 

/文  香料学院  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