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校庆日,再续香料情
发布时间: 2017-05-11 浏览次数: 212

423日,为了喜迎上海应用技术大学63周年校庆,香料人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为学校庆贺。

1本红色的签到簿,1张校友活动简介的海报,8张香料学院历年学生科技创新、学科型社团特色活动、社会实践重点立项项目介绍的展板,一份份“食全食美社”成员辛勤烘焙的糕点,一个个“芳香社”社员亲手制作的手工皂,均显示了香料人对学校校庆、香料校友的重视和感恩之情。这份心意吸引了校长、教师和校友的观赏、品味,收获了一致好评。

下午,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副校长陈东辉亲赴香料学院,与香料校友共同参观了香料学院食品鉴伪实验室、焙烤食品工艺实验室、GC-MS实验室等大型、重点实验室,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点击查看原图

此次香料校友日活动旨在进一步凝聚校友、提升学校办学质量,推进校友、师生与母校的共同发展。祝愿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蒸蒸日上,祝福香料人道路越走越宽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