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饮水思源” 香料学院第三届校友导师结对仪式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7-05-11 浏览次数: 171

在校庆63周年之际,香料学院于423日在第三学科楼E419隆重举行第三届饮水思源﹒薪火相传校友导师团结对仪式,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校长陆靖出席并致辞,香料香精联合党委书记王化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讲话,副书记副院长陈翔主持仪式,副院长王伟出席并作为院方代表在协议书上签字,第三届导师和定向结对学生、校友代表、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50 余人参加仪式。

点击查看原图


陆靖在致辞中对5位杰出校友应邀担任校友导师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饮水思源薪火相传校友导师项目是意义深远的校友活动,能充分利用活跃在行业中高端的优秀校友作为校外资源,创新行业技术人才的培养渠道,同时,他希望校友们也能结合行业和专业的生存环境和需求,给学校的专业设置和课程改造带来更多专业的指导和建议,有利于我校更好地培育工程师文化,让优秀的行业、专业、职业传统薪火相传。同时也为优秀校友饮水思源、回报母校提供一个机会。
  学院向5位校友导师颁发聘书,5对导师和定向学生一起,在香料学院校友导师与定向学生结对协议书上签字。
  饮水思源,是昔日莘莘学子对于母校的爱与不舍;薪火相传,是现今香料人对于香料风格、香料知识与专业经验的学习和传承。校友导师团作为一项长效机制,将每年在校庆之际撮合5对导师和定向学生签约。相信在校友的帮带下,学生们将在专业、职业的道路上走得更快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