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丹兰(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5-11-06 浏览次数: 495

施丹兰(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实习生招聘简介

一、公司简介

施丹兰(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于200712月成立,总部设在中国的首都——北京市。

施丹兰公司是北欧拉脱维亚STENDERS品牌在中国区的战略合作伙伴。

施丹兰公司于200712月成立,从最初的单一品牌运作,到现在拥有“STENDERS”、“HUSH”两大品牌。

其中“STENDERS”品牌于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施丹兰公司通过几年时间的市场运作,将欧洲的沐浴文化引入中国大陆地区,为大陆人士注入了沐浴护肤的理念,并成功将STENDERS品牌在国内打造成为身体肌肤护理的第一品牌,且在中国的传统百货行业,化妆品业态内,开辟出了一个新的品类项:沐浴护肤类。

“HUSH”品牌是施丹兰公司于2015年引入的品牌,定位沐浴护肤家居香氛多品类结构。第一家店已于2015.2月在上海四季坊开业,并将于2015.8月前,在北京、上海、杭州、天津、成都、德阳、苏州等城市新开HUSH专卖店10余家。

随着“HUSH”品牌的引入,施丹兰公司已向多品牌运营、集团化运作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二、招聘岗位:产品助理实习生(1名)

三:岗位要求

1、精细化工专业本科以上学历,熟练掌握有机化学、有机分析知识,有较好的专业英语基础,有较强的实践能力。

2、虚心好学、工作细心、较好的沟通能力、有工作热情。

3、喜欢与化妆品有关的工作,有较强的文案处理能力。

4、最好有化妆品工艺学基础。

四、工作时间:每周不超过四天

五、工作地点:上海市黄浦区河南南路33号新上海城市广场22M

六、待遇:100/

七、联系方式:021-54111558 010-58690430-8007

八、联系人:曹玉洁 E-mail:cao.yujie@stenders.cn